經典漫畫變身彩色版! 哆啦A夢、柯南即將上架Google Play

還記得小時候陪我們一起長大的哆啦A夢嗎?隨著手機上的休閒娛樂越來越豐富,這些單純而動人的作品似乎也慢慢從我們的記憶中褪去。不過在出版社與科技大廠的攜手合作下,哆啦A夢也將在手機螢幕上復活囉!從八月起,Android用戶將可從Google Play上擁有這部膾炙人口的漫畫,無論走到哪,隨時都可以再度進入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小夫的世界中。

隨著暑假來臨,Google自7月15日至9月4日舉辦「Google Play行動嘉年華」,以實體攤位向民眾介紹各式各樣精采的手機遊戲、應用程式、電影與漫畫等內容。起跑活動中,Google向史塔夫科技透露了這個第一手消息,由青文出版社發行的哆啦A夢漫畫,將在八月於Google Play上架。

M特派員隨後也向青文出版社確認進一步細節。目前預定推出的會是由日本小學館正式授權的《哆啦A夢大全集》台灣中文版共20集(http://bit.ly/29t7IjN),以作者「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連載順序為基礎,依年份分門別類收錄。除了原本單行本的全部內容之外,還包括當初因為原稿遺失等理由而無法出版的將近100篇內容。令人驚喜的是,這20集原本是黑白漫畫,上到Google Play後將會全面變成彩色版!

至於售價的部份,青文出版社表示還在確認當中。而以後,一些青文的經典漫畫作品也會陸續上架Google Play,其中包括《名偵探柯南》!

史塔夫短評:經典漫畫保存在雲端,就不會佔用家裏空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