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系列開賣!建議售價NT$7,990元起

ZenFone 3

還記得華碩在今年Computex 2016發表了新一代的ZenFone 3系列嗎?時間過得很快,華碩在今天也正式公布Zenfone 3系列的上市日期與價格,ZenFone 3系列總共分為旗艦款ZenFone 3 Deluxe、影音娛樂需求的平板手機ZenFone 3 Ultra以及兼具美型與效能的ZenFone 3,另外在今日活動也同步公開ASUS ZenPad 3S 10平板以及二合一電腦ASUS Transformer 3 Pro價格以及上市時間,提供消費者們不同的選擇需求。

傳奇延續?ASUS ZenFone 3 

ASUS ZenFone 3

新一代的ZenFone 3總共有5.2吋、5.5吋兩種版本,並且提供藍寶黑/月光白/閃耀金三款時尚顏色選擇,手機正面與背面均以2.5D康寧防刮玻璃包覆,螢幕則以600流明度的Super IPS + Full HD (1920 x 1080)打造,透過77.3%的螢幕屏佔比加強手機的握感。 硬體方面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25 14奈米八核心處理器,支援4G+3G雙卡雙待,並配備 最高4GB RAM以及X9 LTE modem與802.11ac MU-MIMO,也內建指紋感測器、五磁鐵喇叭、NXP智慧型放大器與Hi-Res Audio (HRA)等功能。

ASUS ZenFone 3

在相機方面則是配備1,600萬畫素相機,採用Sony IMX318感光元件、f/2.0大光圈鏡頭, 與4軸光學防手震/3軸電子防手震技術,搭配華碩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自動依造使用情境調整雷射、相位或持續追焦模式。

ZenFone 3可分為5.5吋與5.2吋兩種版本,ZE552KL為5.5吋、4GB RAM、64GB ROM建議售價為NT$9,990元,ZE520KL為5.2吋、3GB RAM、32GB ROM建議售價為NT$7,990元,即日在台上市,電信方案將在8月1日起推出。

平板手機ZenFone 3 Ultra

ASUS ZenFone 3

ZenFone 3 Ultra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載6.8 吋Full HD (1920 x 1080)螢幕,完全就是提供給熱愛追劇的消費者使用,並且搭載4K電視等級的獨立高端影像處理 器,可在影像顯示之前先行將每一畫素優化到最佳品質,從而達到優異的對比度和清晰度。硬體方面ZenFone 3 Ultra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52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510顯示卡、64GB ROM和4GB RAM,大容量的4600 mAh電池可隨身提供長時間的持續效能,還可以透過1.5A 輸出電源,快速幫其他行動裝置充電,也支援而 QuickCharge 3.0 快充技術。

ASUS ZenFone 3

而在相機方面也支援2,300萬畫素;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以達到0.03秒高速對焦。音效方面透過耳機插孔的音訊輸出可達到24位元/192 kHz的超高解析音質,並通過Hi-Res Audio (HRA)認證,相當於一般CD音質標準的4倍,另外配備DTS Headphone:X可提供虛擬7.1聲道環繞音效,音樂饗宴更加聲歷其境。

ASUS ZenFone 3
▲ASUS ZenFone 3 Ultra(左)與 ZenFone 3(右)大小比較。

ZenFone 3 Ultra建議售價為NT$17,900元,預計將在7月27日上市,電信方案將在8月15日起推出。

旗艦機王ASUS ZenFone 3 Deluxe

ZenFone 3

作為ZenFone 3系列當中的旗艦機款ZenFone 3 Deluxe,令人驚喜的是尊爵版首發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21 2.4Ghz 64位元四核心處理器,採用航太等級鋁合金一體成型鑽石切割機身,並且具備隱藏式天線設計,背面看起來非常簡潔,螢幕則是配備5.7吋Full HD (1920 x 1080) Super AMOLED,可超過100% NTSC色域顯示,在戶外空間也能呈現豐富色彩。而在相機方面採用2,300萬畫素、Sony IMX318感光元件、f/2.0大光圈鏡頭、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雷射、相位或持續追焦模式)以及4軸OIS光學防手震技術,並具備3軸電子防手震功能,可讓4K UHD錄影效果更穩定;另外ZenFone 3 Deluxe內建指紋感測器、Quick Charge 3.0快充技術、新一代五磁鐵喇叭和NXP智慧型擴大器等功能,並且支援4G LTE 2CA 與3CA載波聚合等功能。

ZenFone 3

ASUS ZenFone 3
▲ ZenFone 3(左)ZenFone 3 Deluxe(右)背面設計大不同。

在建議售價方面,ZenFone 3 Deluxe硬體規格可分為三種版本,首度亮相的尊爵版(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21 2.4Ghz 64位元四核心處理器、6GB RAM DDR4、256GB ROM)建議售價為NT$24,990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20 2.15Ghz 64位元四核心處理器、6GB RAM DDR4、64GB ROM建議售價為NT$17,990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20 2.15Ghz 64位元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 DDR3、32GB ROM建議售價為NT$15,990元,即將在近期上市。

二合一電腦Transformer 3 Pro

Transformer 3 Pro

讓攜帶更方便的二合一電腦Transformer 3 Pro,以鋁合金材質打造,機身重量僅795g,最薄處僅8.35mm,具備冰柱金和鈦金灰兩種顏色選擇,鍵盤則有四種不同屬性的優雅顏色可搭配。機身背面設計一體成型無段式金屬支架,支援最大至170°開闔視角,使用者可依喜好與習慣調整使用。

Transformer 3 Pro

硬體規格方面,Transformer 3 Pro配備12.6吋3K (2880 x 1980)螢幕,121% sRGB廣色域。並提供Harman Kardon雙喇叭輸出,智慧型擴大器可以放大音量的同時呈現廣闊音域。處理器最高配備第6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1TB PCIe x4 SSD儲存裝置 及16GB 1866MHz RAM。正反皆可插用的USB Type-C連接埠支援 USB 3.1 Gen 2裝置,最高速度可達10Gbps,Thunderbolt 3介面可透過 USB Type-C 連接埠提供最高至40Gbps的超快資料傳輸速率,並且支援外接兩台4K Transformer 3 Pro並提供完整周邊配件,可彈性進行功能擴充。

Transformer 3 Pro
▲ASUS Pen具備1024階精準感測可提供自然的書寫感覺與描繪體驗,以及高度的控制能力。

購買Transformer 3 Pro皆含鍵盤基座與ASUS Pen,在建議售價方面,i5版本的Transformer 3 Pro T303UA 4GB RAM/256GB SSD ROM為NT$ 41,900,而8GB RAM/512GB SSD ROM為NT$ 47,900; i7版本的Transformer 3 Pro T303UA 8GB RAM/512GB SSD為NT$ 54,900, 16GB RAM/512GB SSDNT$ 63,900,預計8月上市。

Universal Dock
▲Universal Dock可提供完整的連接埠,包括 USB-C 3.1、USB 3.0、HDMI、VGA、RJ45 LAN及三合一SD讀卡機 。

追劇神器ASUS ZenPad 3S 10

ASUS ZenFone 3系列開賣 建議售價NT$7,990元起

今天同時發表了一款9.7吋螢幕(2048 x 1536)的ASUS ZenPad 3S 10,具備Tru2Life影像處理技術並內建獨立電視等級晶片,採用鋁合金機身輕量僅430g,並且經過0.08mm的鑽石切割,螢幕屏佔比可達78%,音效方面配備五磁鐵喇叭和NXP智慧型擴大器以及DTS Headphone:X技術,7.1聲道臨場環繞音效表現更細膩。也可以選配Z Stylus主動式電容觸控筆,讓素描、繪圖與設計等創意工作更輕鬆。ZenPad 3S 10建議售價:NT$ 10,990,預計8月上市。

史塔夫短評:這次提供的選擇可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