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手機燃燒事件!台灣三星:無條件更換新機

才開賣不到兩個禮拜的Samsung GALAXY Note 7,在十國已經累積賣出了250萬支,不過麻煩的是,Note 7不管在充電或是未充電時,至今累積的手機燃燒事件已經達到35起,對此三星今天下午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暫停出貨Samsung GALAXY Note 7,並且更換備用新機給消費者,而台灣消費者最關心的,是自己手上的Note 7是否也能更換新機?對此台灣三星也已經正式發出官方新聞稿回應。

台灣三星表示,將暫停銷售Note 7,Note 7電池有疑慮的比例為0.0024%,已經購買的消費者,如果使用上沒問題,可以繼續安心使用,如果有疑慮可以直接無條件更換新機,預計於9月中陸續開始提供無條件的全新Galaxy Note 7換機服務。

台灣三星官方聲明全文

三星致力於生產最優質的產品,我們非常重視消費者所反應的每一事件。對於近期有關Galaxy Note7燃燒事故,三星已展開徹底調查,並發現起因主要來自於電池。

至9月1日,全球統計有35件燃燒事故,目前三星正與供應商夥伴進行密切調查評估全球可能受影響的電池數量。由於三星視消費者的安全為首要考量,因此目前三星決定暫停銷售Galaxy Note7。

對於已購買Galaxy Note7的消費者,我們將在未來幾周內協助更換新品。台灣三星預計於9月中旬起陸續提供全新Galaxy Note7無條件換機服務(註一),詳細換機地點將另行公告,將有專人針對此件特別協助(註二)。

我們深知將造成市場之不便,但為確保持續提供消費者最佳品質的產品給客戶。我們將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竭盡所能以確保更換作業之便利性與最佳效率。

註一: 僅接受台灣公司貨(驗證IMEI碼);消費者需提供完整盒裝及購買證明;若無購買證明,需提供身分證件備查。可提供換機時間預計於9月中旬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確切日期將另行公告。

註二: 確切店點將另行公告於三星官網,消費者也可致電三星客服專線詢問0800-329-999。

史塔夫短評:處理速度超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