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得發亮! Apple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撰文:Ellis Huang  圖片:官方提供

建議售價:iPhone 7-NT$24,500起、iPhone 7 Plus-NT$ 28,900起 

官方網站:apple.com/tw

為了判斷眼前這塊黑得發亮的方形物體是什麼玩意兒,你揉揉眼睛後仔細觀看,身為忠實的科技迷,其背後的蘋果標誌絕對逃不了你的法眼(即便它也刻意設計成黑色…..)。為了討全球的果粉歡心,最新的iPhone 7&iPhone 7 Plus推出了兩款新色,分別為黑色及曜石黑。產品機身採用無縫、全新的Unibody一體式設計,搭配堅硬的7000系鋁金屬製成(測試員E可以證實,因某天早上剛睡醒,手機不慎滑落直接命中顴骨,整整黑青一禮拜),讓手機整體的質感與外表,就跟黑得發亮的全新色系一樣耀眼。其中,黑色機身主要是採用噴砂處理的鋁金屬;而充滿測試員指紋,喔不,是華麗奪目的曜石黑,則是經過縝密的9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處理程序,藉此展現渾然天成的極致黑美學。

在規格方面,納入了防潑抗水功能,可以抵擋生活中的潮濕現象,下回,當你不小心打翻飲料時,再也不用透過恐怖的尖叫聲+慌張地拿起紙巾等動作來表達情緒,只要優雅地擦拭機身即可。但值得注意的是,手機在濕身狀態下不能夠進行充電。此外,Home鍵部分也做了大幅度調整,搭配的是固態式按鈕,兼具耐用、靈敏、按壓感應等優點,同時,可在你按壓時提供觸覺反饋,還能自訂按鈕及支援先前的TouchID功能。影像方面也多了許多新花樣,iPhone 7搭載1,200萬畫素六鏡式、F1.8大光圈攝錄鏡頭、正面為700萬畫素FaceTime HD攝錄鏡頭,背面還提供四合一LED True Tone閃光燈,可彌補光源不足的情況。比較特別的是,iPhone 7 Plus搭載的是雙顆1,200萬畫素鏡頭,一顆為廣角、一顆為長焦,除了拍得更廣外,還能進行更遠距離的拍攝,後續還將推出全新景深效果,讓影像表現可以跟專業的數位單眼靠攏!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最令人驚豔的部份,莫過於全新的黑色及曜石黑等款式,一體成型的黑系風範,讓人幾乎分不出螢幕跟邊框的交界……真的好黑啊!

全新功能 重點導覽

1 新色登場

此次一口氣推出了黑與曜石黑等兩款新色,讓喜歡低調時尚的消費者也能夠品嚐純黑魅力。同時,先前的銀色、金色及玫瑰金等色系也都具備。

iPhone 7 Plus
▲一口氣推出五款選擇!

2 防潑抗水

最新加入IP67等級的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可以減少生活中因為不小心而對手機造成的傷害!

3 全新Home

正面的經典單一Home鍵同樣存在,但改為固態式設計,少了指壓操作,多了感應體驗。

4 耳機孔不復見

Apple認為3.5mm是半個世紀前的規格,所以取消了耳機孔,將其整合至Lightning連接埠,透過EarPods便能立馬享「樂」!或者是透過藍牙連接酷炫的AirPods

史塔夫短評:火熱程度就跟黑洞一樣,具有強烈吸引力……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