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逃脫掀起驚濤駭浪

製片:大衛海曼、JK羅琳、史蒂夫克羅夫斯、萊諾威格拉姆

導演:大衛葉慈

編劇:JK 羅琳

演員:艾迪瑞德曼、凱薩琳華特斯頓、丹富樂、艾立森蘇朵、伊薩米勒、珊曼莎摩頓,強沃特與柯林法洛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11/17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逃脫掀起驚濤駭浪

作家JK羅琳在全新魔幻冒險鉅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再次帶領大家返回她精心打造的魔法世界。本片不僅邀請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挑大樑,飾演魔法世界中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更請來執導最後四部全球賣作【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大衛葉慈出任導演。華納兄弟影業預定【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於2016年11月17日,以2D、3D形式全球上映發行,並在部份特選戲院以IMAX形式上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逃脫掀起驚濤駭浪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故事開始於1926年,紐特斯卡曼德剛完成一趟遍及全球搜索並記錄各種神奇怪獸的長途旅程。在抵達紐約短暫停留時,他本可來去不留痕跡,卻因為一個名叫雅各的莫魔(美國人口中的麻瓜)取錯了紐特的神奇皮箱、導致幾隻魔法世界的怪獸逃脫出紐特的掌握進入紐約市,這個事件極有可能在魔法界與莫魔世界之間掀起驚濤駭浪。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逃脫掀起驚濤駭浪

本片也是JK羅琳首次擔綱編劇重任,她所撰寫的哈利波特系列童書被翻拍成全世界最賣座的系列電影。她的劇本創作取材自由劇中人物紐特斯卡曼德所撰寫的霍格華茲教科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本片也再度匯集了【哈利波特】系列的部分班底,其中包括製片大衛海曼、JK羅琳、史帝夫克羅夫斯,以及萊諾威格拉姆。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逃脫掀起驚濤駭浪

本片的幕後創意製作團隊包括榮獲奧斯卡肯定的攝影指導菲利普羅賽洛(【大河戀】、【福爾摩斯】系列電影)、三度榮獲奧斯卡肯定的製作設計史都華克雷格(【英倫情人】、【危險關係】、【甘地】,及【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三度榮獲奧斯卡的服裝設計柯琳艾特伍(【芝加哥】、【藝伎回憶錄】、【魔境夢遊】)、榮獲奧斯卡肯定的視效總監提姆柏克(【神鬼戰士】、【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視效總監克里斯汀曼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以及與葉慈長期合作的剪接師馬克戴(最後四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於華納兄弟李文斯敦片廠拍攝,在那之前【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在該廠長駐十年,某些場景則在英國利物浦實景拍攝。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逃脫掀起驚濤駭浪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最喜歡這種有魔法元素的電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