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one GT700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藍芽無線傳輸,即時監控胎壓狀態

產品名稱:FLYone GT700

建議售價:元

產品提供:泓愷科技(02)2286-8766

產品特點:

1.智能APP藍芽無線傳輸。

2.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

3.OBD介面安裝容易即插即用。

4.連結手機藍芽即時監控胎壓狀態。

5.胎壓/胎溫異常真人語音提醒。

產品介紹:這款產品的顯示介面為智慧型手機螢幕,使用時手機需現下載APP程式,然後開啟藍芽功能,就能與安裝在OBD-2診斷插頭上的接收器連接,即使顯示胎壓與胎溫訊息於手機螢幕上,且使用者也可在APP程式內設定警示值高低,且當胎壓觸發警示值時,除了手機會發出警告聲響外,插在OBD-2上的接受器也會發出人聲,準確告知車主哪一輪出現異狀,提醒效果相當清楚。

而測試結果部分,這組胎外式感應器雖然在某個測試項目中,出現誤差較大的情況,但整體的壓力準度還算合格。值得一提,這組產品不適用於超過10年以上的老車,因為老車上面多半沒有OBD-2的診斷插頭,無法啟動接受器,自然就不能使用該組產品,這次選購時要注意的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