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休旅再一發Lexus UX Concept

●依循外觀不驚人死不休的品牌設計傳統

●對開式車門與編織式座椅設計,竭盡所能讓車室空間最大化

●超酷炫3D立體投影儀錶

●國外上市時間 無

近年來的Lexus像是著了魔般的,每款新車都是走前衛到近乎誇張的路線,當然巴黎車展上頭發表的UX Concept也不可能成為例外,儘管級距定位為小型Crossover,同時車身尺碼僅僅4400×1520×1900mm、軸距也只有2640mm,但超殺侵略感可是一點也不能少,從宛若食人魚大嘴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後門隱藏式把手的類雙門設計乃至高翹堅挺的車尾,無一不竭力彰顯設計師所欲彰顯的囂張氣燄。

UX Concept的車身尺碼為4400×1520×1900mm,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型概念Crossover。

打開車門UX Concept的亮點也依舊滿滿,對開式門板設計不僅方便進出,無B柱設計更讓座艙空間竭盡所能的最大化,更厲害的是裡頭座椅採取編織式簍空設定,因此厚度輕薄到幾乎感覺不出存在,不僅換來最大可能的後座腿部空間,同時也造就前衛至極的設計感,加上根本科幻等級的3D立體投影式儀錶以及觸控式車載介面,如果量產版本果真如此呈現,那麼我們根本可以合理懷疑Lexus是不是已經在51區發現了外星科技?

車身造型設計竭盡所能的誇耀殺氣,高聳車尾更讓整部車帶有幾分鋼砲調調。

所以,大家不如就將UX Concept看作是品牌小型Crossover產品推出前的試金石,儘管目前Lexus跨界產品線已有LX、RX與NX大中小三支車系,但既然微休旅風氣如日中天,豈有不再趁勝追擊的理由,而依據國外媒體的說法,UX200、UX250以及UX250h等車名也都已經被註冊,果真如此,應也不難猜測待UX正式量產時,將會推出哪些不同動力車型來。

座艙中的設計極為前衛,特別是編織式的簍空座椅,根本就是幽浮等級的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