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英飛凌壓力感應晶片Goods TPMS,,不看說明書也能快速上手

產品名稱:Goods TPMS

建議售價:元

產品提供:宏石科技(02)2225-6215

產品特點:

1.德國英飛凌壓力感應晶片。

2.主機內建電池,充飽電可用30天。

3.冷光LCD背光顯示螢幕。

4.四輪胎壓/胎紋同時顯示。

5.警示值可視需求自行調整。

產品介紹:這款Goods TPMS產品,從合模線的平整度、圓角弧度的處理、塑膠材質的觸感,到前方LCD背光大螢幕的使用,整體外形質感設計得相當優異,更重要的是設定按鍵並沒有因為屈就造形而簡化,一次給您四顆按鍵,操作起來更加人性化,不看說明書也能快速上手。打開電源,可以發現螢幕上可一次顯示四條輪胎的胎壓與胎溫數值,且胎壓數值還可解析到小數點後一位,字體大小辨識上沒有問題,一旦進入警示範圍,除了螢幕字體會閃爍外,右下角的紅色LED燈號,也會一併閃爍,加上分貝很大聲的警示聲,提醒效果相當不錯。

而測試成績部分,從整體誤差值最多只有0.5psi的結果來看,準度相當高,沒有需要質疑的地方,不只如此,快速洩氣時的反應時間也非常迅速,幾乎在一秒內就可發出警示,且對於些微的漏氣情況也能完全掌握,不用等到氣漏超過5psi才會叫,如果單就胎壓偵測器的功能部分,可獲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