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from凜として時雨 12/11個人演唱會開催!

日本知名搖滾樂團「凜として時雨」中,擔任主唱以及吉他手的 TK,宣佈將以個人名義「TK from 凜として時雨」於 今年12月在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並於10月29日中午12:00開始售票的消息。

TK from凜として時雨 12/11個人演唱會開催!

對於喜歡動畫的人,相信都對於TK 獨特的歌聲一定相當地熟悉,演唱過知名動畫《東京喰種》的主題曲「unravel」以及《91 Days》的主題曲「Signal」,其樂團「凜として時雨」更演唱了「PSYCHO-PASS 心靈判官」的主題曲,身為「凜として時雨」的主唱兼吉他手,和在樂團時一樣擔任全作曲、作詞以及製作人,並以銳利且獨創的視點表現在自身的音樂上。除了自身的演唱外,也提供詞曲給歌手,例如 SMAP、Aimer 等。今年9月更發行了最新單曲「Signal」並將舉行 2016 巡迴“Signal to Noise”。

說到 TK 更不得不提到其樂團「凜として時雨」,自 2002 年成立,現今的團員 TK(男主唱兼吉他手)、345(女主唱兼貝斯手)、Pierre中野(鼓手)是在2004年開始底定三人組合,說到「凜として時雨」說到不得不說他們獨特的「突然變異系」的風格,既有複雜變拍的橋段銜接也有緩緩鋪陳的轟音敘情曲。2008年以單曲「moment A rhythm」加盟主流廠牌 SONY,2013 年作為成立1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更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專場演唱會。

主辦單位 無懼 NO FEAR,在今年舉辦了「2016 無懼音樂祭 NO FEAR FESTIVAL」、「SPYAIR LIVE IN TAIPEI 2016」、「ROOKiEZ is PUNK’D FIRST LIVE in TAIWAN」、「No Fear presents TGS LIVE 2016-TAIPEI&HONGKONG」等多場音樂活動,其中「2016 無懼音樂祭 NO FEAR FESTIVAL」五大舞台,首創ACGIR(ACG、IDOL、ROCK)主題,2日更吸引了30萬人次,年底除了舉辦 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個人演唱會外,更將舉辦SPYAIR的新莊體育館大型專場演唱會。

TK 自 2011 年開始個人活動後,這次將是他首次在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並且連兩日在上海加空間、台北Legacy接連開唱。TK獨特真假音轉換、魅力十足的個人吉他技巧再搭上為了這場演唱會特殊設計的投影畫面,讓現場演出氛圍充滿了 TK STLYE,是喜歡動漫歌曲、演唱會現場演出的人絕不能錯過的!想知道 12/10&11 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First Signal in Shanghai」、「First Noise in Taipei」詳細情報,請鎖定無懼 NO FEAR 粉絲專頁。

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First Noise in Taipei」活動資訊

時  間:2016/12/11(日)19:00入場;19:30 開演
地  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 1914 創意文化園區 中5A館)
售票時間:2016/10/29(六)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全家FamiPort(http://nofeartw.kktix.cc/events/firstnoise65965)
票 價:VIP NT$2,200(限量200張,優先入場、VIP限定T恤)
預售票 NT$1,600
現場票 NT$2,000
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協辦單位:雉羽整合行銷/浮現音樂/自由惑星
協力單位:Moving On/MAVERICK DC GROUP/Sony Music Associated Records

TK from凜として時雨 12/11個人演唱會開催!

史塔夫短評:12/11禮拜天就該來High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