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從早晨開始Kia Morning安全升級版

●全車系六大主動安全配備

●同級距7氣囊

●更顯活力外觀

平價小車往往是首購族或是年輕族群購車的首要選擇,不過卻同時也給人不夠安全的印象,但Kia於小改Morning推出之際則打破這印象,讓消費者首次購車就能擁有全部。

座艙並未作大幅修改,不過卻新增多媒體系統與定速、限速配備。

此次小改Morning雖然外觀僅於保險桿、霧燈與水箱罩等處進行些微修改,不過在安全配備部分卻有著大幅升級,不同於以往,本次全車系標配ABS、BAS煞車力道輔助、ESC車身穩定、VSM車身動態管理、HAC上坡起步輔助、TPMS胎壓偵測等六大主動安全系統,不僅如此驚艷版頂級車型更配置七具安全輔助氣囊,搭配高強度車體結構設計,打造完善的行車安全,也脫離平價車不安全的群組。除此之外另新增定速與限速系統,讓長途高速駕駛更顯輕鬆。至於動力部分仍維持1.2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4速自排有著85hp/12.3kgm動力及15.7km/L油耗。即日起至12月11日Kia推出「morning 最罩小天菜見面拍照會」於全台展示中心試乘Morning及完成指定步驟及可獲得Morning限量野餐墊,另可抽「W 兩個世界浪漫場景邂逅之旅-韓國4天3夜雙人遊自由行」。彭郁儒

小改Morning全車系標配六大主動安全配備,驚艷版車型更配置7具氣囊。

車尾維持高辨識度造型與尾燈設計。

車型經典版時尚版驚艷版建議售價49.9萬元51.9萬元55.9萬元動力85hp/12.3kgm85hp/12.3kgm85hp/12.3kgm前霧燈--●日行燈●●●(LED)觸控多媒體系統◎選配●●定速/限速--●ABS●●●BAS●●●ESC●●●VSM●●●HAC●●●TPMS●●●氣囊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