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萬驚艷價格 Honda Accord Hybrid

●Sport Hybrid i-MMD油電動力系統

●標配Honda Sensing安全防護系統

●23.7km/L平均油耗

●國內上市時間:9月30日

●國內售價:179.9萬元

多次延宕上市發表日期的Accord Hybrid,終於在9月底正式與國人見面了,由於考量到國內中大型房車消費市場結構的改變以及本身的產品規劃策略,台灣本田此次導入的乃為日規版的小改款Accord,且車型也僅有Hybrid動力的單一款設定,新車售價為179.9萬元,較先所販售的美規汽油版車型有著近35萬元的價差。

小改款Accord Hybrid的外觀科技感受濃厚,包括頭尾燈、晝行燈、霧燈及方向燈等皆採LED光源設計。

或許這個價格確實會讓人十分驚艷,但導入販售的小改款Accord Hybrid除了採用成本較高昂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外,更擁有較先前更豐富豪華的內裝配備,尤其配備了強調動力性能輸出的Sport Hybrid i-MMD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EV/Hybrid/Engine/Charge)以及主打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ACC/FCW/CMBS/LDW/LKAS/RDM),同時更標配了VSA、HAS及6具氣囊等安全配備,因此售價來到了179.9萬元之譜。

車艙以沉穩的黑色基調搭配高級皮革、深色系木紋飾板以及鋼琴烤漆飾板等材質,營造出精緻豪華的車室氛圍。

在動力系統部分,Accord Hybrid是以一具可輸出146hp、17.9kgm動力的2.0升DOHC i-VTEC汽油引擎,搭配兩具184hp、32.1kgm的電動馬達以及鋰電池組所組成,並採Earth Dream E-CVT變速系統設計,最大綜效馬力輸出為215hp,儘管動力數據僅稱水準,但卻擁有1級能源效率的23.7km/L平均油耗表現。楊智漢

中控檯上下層分別配置有i-MID 8吋智慧型多功能資訊系統以及多功能7.7吋觸控導航主機,可提供各項完整的行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