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妹妹進駐信義區 時尚教主CHOCO打造美拍景點

全台首間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於23日正式開張,以熊大妹妹「CHOCO的家」為概念,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打造粉紅色系時尚店鋪。販售非常豐富多元的LINE FRIENDS商品,也提供外帶甜點飲料的服務。

「CHOCO的家」佔地十分廣大,主要分成兩部分,一邊是以CHOCO居家環境呈現的商品販賣空間LINE FRIENDS Store,一邊是提供食品外帶服務的LINE FRIENDS Cafe。整間「CHOCO的家」位於新光三越A11館香堤廣場入口處,一進門就可看到3.5米高、250公斤重的Mega CHOCO玩偶坐鎮,相當搶眼。

LINE設計團隊特別依照CHOCO喜愛拍照與在社群分享的性格,為「CHOCO的家」打造五大拍照景點,分別為:Mega CHOCO、CHOCO的房間、CHOCO的文青空間、CHOCO的魅力騎乘以及CHOCO的咖啡時光,讓民眾來逛街時也可和喜愛的LINE FRIENDS合照自拍。其實整間店許多角落都充滿了設計團隊的巧思,不僅那五個景點,也有許多角落很適合拍照分享。

Mega CHOCO
▲ Mega CHOCO(圖/Matt Kan攝)
CHOCO的房間
▲ CHOCO的房間(圖/Matt Kan攝)
CHOCO的文青空間
▲ CHOCO的文青空間(圖/Matt Kan攝)
CHOCO的魅力騎乘
▲ CHOCO的魅力騎乘(圖/Matt Kan攝)
CHOCO的咖啡時光
▲ CHOCO的咖啡時光(圖/Matt Kan攝)
CHOCO的家一角
坐在熊大旁邊也是不錯的景點(圖/Matt Kan攝)
CHOCO的家一角
▲ 和帥氣的饅頭人合照一張(圖/Matt Kan攝)
LINE FRIENDS Cafe一角
▲ 這是LINE FRIENDS Cafe旁邊的一角(圖/Matt Kan攝)

這裏販賣的LINE FRIENDS商品相當豐富,包括許多首度在台曝光的商品,如:中性筆、行李吊牌、保溫瓶、造型抱枕、絨毛公仔、造型徽章與手機殼等,還有在日本相當暢銷的LINE FRIENDSx歐舒丹聯名護手霜。這些新商品在開幕日也同步於新光三越A11店、微風北車店及線上行動商店首賣。

CHOCO的家一角
▲ 「CHOCO的家」商品非常豐富(圖/Matt Kan攝)
CHOCO的家一角
▲ 很多LINE FRIENDS手機殼(圖/Matt Kan攝)
CHOCO的家一角
▲ CHOCO的梳妝台也藏有商品(圖/Matt Kan攝)
CHOCO的家一角
▲ 可愛的LINE FRIENDS玩偶(圖/Matt Kan攝)

LINE FRIENDS Cafe提供的甜點、餅乾也是以大家熟悉的LINE角色為造型,其中熊大雞蛋糕別具特色,整個雞蛋糕就是熊大的模樣,小小的很可愛,熊大的咖啡色也與雞蛋糕的咖啡色一致。LINE特地將台灣在地飲食融入LINE FRIENDS Cafe的餐點中,除了雞蛋糕之外,還有青蛙蛋粉圓奶茶、日月潭紅玉紅茶等。全部飲品都是由獲得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的林東源所指導,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有機會不妨品嚐看看。

LINE FRIENDS Cafe
▲ LINE FRIENDS Cafe只佔了一個小小的角落(圖/Matt Kan攝)
熊大雞蛋糕和造型餅乾
▲ 熊大雞蛋糕和造型餅乾!(圖/Matt Kan攝)
LINE FRIENDS Cafe的甜點
▲ LINE FRIENDS Cafe的甜點都很可愛(圖/Matt Kan攝)

「CHOCO的家」慶開幕同步祭出超值好禮,使用LINE Pay消費(不限綁定卡種),可享有3%現金折扣,再享2% LINE Points點數回饋;使用LINE Pay並綁定中國信託LINE Pay卡消費,可享有最高8%回饋。LINE FRIENDS STORE微風北車店ㄧ同歡慶「CHOCO」新居落成亦推出驚喜回饋,即日起至年底來店消費,可獲贈滿額禮,滿$700送LINE FRIENDS便利貼、滿$1,400再送LINE FRIENDS筆記本(XL)、滿$2,200可將LINE FRIENDS眼罩帶回家。

目前全球共有31間LINE FRIENDS Store,台灣有兩間,一間是台北車站的LINE FRIENDS STORE旅行概念店,另一間就是「CHOCO的家」。全球共有五隻Mega CHOCO,分別位於上海、香港、成都、北京,最新的一隻便是在台北。

「CHOCO的家」選在23日開幕,也是搭配新光三越A11館一樓重新裝潢開張。新光三越A11館自前年開始分階段改裝,就在23日這天完成最後階段,新的A11館主打青春新世代生活型態,許多設計都針對喜歡新事物、夯事物的族群,日後也會常常有許多議題操作活動。

史塔夫短評:雖然是粉色系時尚教主的家,裏面也有不少商品是男生喜歡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