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進口」導入!Toyota C-HR 80~120萬精品級價格?

國內小型跨界休旅車的戰火已然打開,包括Juke、CX-3、Vitara及HR-V皆已就定位,而接下來就是備受消費者關注的話題神車Toyota C-HR。此車款量產時車已在歐洲市場正式發表,而北美市場也在日前的洛杉磯車展上首發展演,至於國內進口導入的時間已確定會在2017年的3月份,且據了解,和泰汽車將會把C-HR定位為精品等級產品,藉此與市場上的各競爭對手做出區隔,因此預估其售價將有可能落在80~120萬元區間。至於國內會導入何種動力規格車型販售?以C-HR目前在各地市場所發表的車型規格來看,包括有全新1.2L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0L VVT-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1.8L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等配置,變速箱則皆為CVT。因此從國內市場需求以及消費者使用習性等面向來考量的話,和泰汽車最有可能鎖定1.2L渦輪並配AWD全時四輪驅動以及2.0L自然進氣這兩種動力規格供國內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