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感受到AMG強悍的性能魅力,參加這個就對了!

在E43 4Matic發表後,所有見證此不凡的媒體早就心癢難耐、躍躍欲試,原廠當然也知道大家內心的渴望,立即將活動場地拉拔至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展開本次的重頭戲──AMG Performance Tour。AMG Performance Tour其實算是一個緊湊的體驗活動,目的在於讓參加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感受到AMG強悍的性能魅力,日後也會開放給消費者報名參加,若是對於AMG無法自拔的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啊!

E43 4Matic動態表現均衡,動力飽滿之餘操控性也是不在話下。

AMG Performance Tour主要分成賽道駕駛、煞停閃避、繞錐等三大活動關卡,以及前F1賽車手,同時也是Mercedes-AMG形象大使的David Coulthard進行Taxi Lap,體驗F1等級的速度感受,而且AMG全車系可說是傾巢而出,包括AMG GT/GT S、C63 S Coupe、C63 S Sedan、C43 4MATIC、SLC 43、CLS 63、A45/CLA45/GLA45,以及今天的主角E43 4MATIC。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Mika Hakkinen作為重量級嘉賓現身,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雖然活動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個小時,每部車型可以駕駛的時間也不算太長,但是能夠初次感受到E43 4Matic仍讓筆者感到相當興奮,而它的表現也沒有讓我失望,動力強悍之餘其操控性更是讓人驚豔,筆者甚至感覺它比C43來得更加均衡受控,在熱血操駕時仍不失舒適。在完成三個活動關卡之後,原廠還安排了另一位神秘嘉賓Mika Hakkinen現身,帶給所有與會媒體大大的驚喜,也會此次AMG Performance Tour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