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的偽裝已經多到了極限,我們還是看出一些端倪來了!Lexus LS

●車身尺寸進一步放大

●將搭載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十速加Hybrid已經不太新鮮

雖然這車的偽裝已經多到了極限,但這是目前為止我們能取得全新Lexus LS的最佳照片。根據我們得到的資訊,新車將會大幅增加駕駛輔助系統,就像是它們的歐洲競爭對手一樣,不過Toyota並不打算太快投入自動駕駛,反而更專注在研發新型的駕駛輔助系統,當然不會只是車道偏離輔助系統這麼簡單而已。至於在動力配置部分,Lexus的混合動力系統當然是繼續使用,新車將會使用一套3.5升V6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當然也有5.0升V8純汽油動力的選擇,而不論哪種動力系統,都會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以提昇系統的效率;而為了要跟歐系競爭對手對抗,LS的車身尺寸也將會進一步放大,以提供更好的車內空間與舒適性。

主力還是Hybrid,行李廂空間沒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