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 & Kuhl Racing混搭風,寬體MX-5勁裝現身

人馬一體升級更具操控樂趣

Mazda向來針對旗下車款強調人馬一體的操控樂趣,或許動力並非是駕馭樂趣的來源,但更直接的操控感肯定十分重要,尤其對於最新MX-5更是如此,在緊湊的雙門跑車結構下,隨心所欲的駕馭感真的很直接也很受許多玩家所喜愛,在改裝市場上是目前相當火紅的改裝車型之一,然而在Liberty Walk眼裡,只要是雙門車型都可開發,因此眼前這輛MX-5特別透過寬體升級以呈現出更霸氣的美感。

透過Liberty Walk的傳統日式爆龜加寬軸距之下,原廠略嫌小尺寸的205mm胎寬瞬間可提升至255mm。

首先能夠看到刻意向前延伸的前下擾流,除了能夠增加車線條以外,同時有助於車頭高速行駛的穩定性,至於以傳統日式爆龜所打造的前後葉子板,不僅讓車身線條更立體,同時也增加輪拱內的空間有利寬胎設定,因此胎圈部分馬上由原廠的205mm瞬間躍升至255/40ZR 17,對於車輛穩定度及操控性絕對有極大的幫助。

刻意向前延伸的前下擾流除了能夠增加車頭線條與立體感,對於車頭擾流及下壓力都能適度提升。

只不過為了做出不一樣的改裝效果,針對尾翼方面並未採取Liberty Walk的大型GT式樣,而是改用Kuhl Racing的套件來點綴車尾並且提供適度的下壓力。除此之外,藉由兩張火紅色Bride賽車椅與HPI四點式安全帶,加上紅色麂皮方向盤,十足的熱血座艙立刻展現。

捨棄Liberty Walk的大型GT尾翼,取而代之則是以Kuhl Racing碳纖維小尾翼加以取代。

雖然輪圈尺寸仍舊維持在17吋的標準大小,但是Rays的255mm胎寬讓車輛穩定性有了極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