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速自排變速箱導入全新五代美規Honda Odyssey

●新世代家族飛翼式造型

●Magic Slide後排座椅系統

●Honda Sensing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

●國外上市時間 2017年Q2

今年北美車展上Honda帶來了全新第五代美規大改款Odyssey,除了外型換上更為時尚動感的新世代家族面貌外,在內裝設計及配備上也經大幅修改與調整,尤其新導入了名為Magic Slide的後排座椅系統,藉由中排座椅可左右滑移的功能,為車室帶來更靈活的空間運用外,亦提昇進出車內的便利性;此外還包括可透過攝影鏡頭與控檯8吋觸控螢幕進行關注後排乘員(主要是孩童)動向的CabinWatch及CabinTalk系統,以及駕駛者可控制後排車廂空調與影音功能的abinControl系統。

中排座椅採可左右移動的Magic Slide設計,讓第3排乘員進出更為便利。

新世代Odyssey也強化了安全防護規格,導入了目前最夯的Honda Sensing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LKAS車道偏離警示、RDM車道偏離主動修正及CMBS撞擊預防主動煞車系統等。至於動力則搭載全新進化的3.5升i-VTEC V6汽油引擎,擁有283hp、36.2kgm最大動力輸出,變速系統則有ZF 9速及全新開發的10速自排變速箱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