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型M Power德國Hamann M2

BMW M2是眾多改裝廠最受歡迎的車款,其中以改裝BMW聞名的德國改裝廠Hamann推出最新的M2改裝套件,是M Power系列中最小、最輕、也是選擇性最多的改裝市售品。視覺上不夠霸氣的Hamann M2讓BMW愛好者不滿足,但不表示Hamann不求上進。首先,空力套件全採用碳纖維材質,即前後下擾流板、側裙及後行李箱蓋,不僅輕量化還有極佳的空力效果,視覺外觀也有街頭賽車的韻味。

前下擾流板使整個車寬向外擴展,中央可搭配碳纖維前唇。

此外,Hamann為M2提供完整的高質量部件: 從底座套件來看,在後輪拱前面額外加裝一個翼尖,到後尾翼和Hamann設計的後擾流板。左右小尾翼的設置使尾翼增添賽車的視覺性。不僅如此,還提供最新的一組輪圈和不銹鋼排氣系統。四尾雙出的排氣管設計另有碳纖維和經典版本選擇,如果你選用經典款則可供銀色或黑陽極色,看起來增加性能特色。

Hamann設計的踏板全採用鋁製造,供銀色或黑陽極色選擇。

動力方面,Hamann只透過額外的控制元件優化點火系統,就使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的馬力從原本的370hp提升至420hp,扭力則從47.4kgm增加到54kgm。原廠搭載的6速手排變速箱和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也讓M2的0-100km/h的加速縮短至4.2秒。最令改裝愛好者開心的是,Hamann還提供動力改裝的額外保險,讓BMW迷放心的大玩改裝!

後下擾流板有4種款式,2種不同材質及顏色的排氣管讓車主自行搭配想要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