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718 Boxster改裝計劃,戰鬥力直逼911等級

堪稱眾多保時捷Porsche車主的改裝首選品牌TechArt,在德國2016 Essen Motor Show改裝車展亮相他們的改裝成品Porsche 718 Boxster,以及Porsche 911跟Macan的動力套件升級。

TechArt提供的Type 7運動方向盤,採用皮革、碳纖維及烤漆打造,配合螢光色的配件修飾,讓車主感覺在座艙內可隨時彈射起步。

TechArt改裝廠將針對718 Boxster進行改裝計劃,準備最新設計的空氣動力套件,如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到尾翼皆由TechArt一手包辦,再搭配21吋Formula IV鍛造輪圈。此外,座艙內充滿著碳纖維元素的內裝,加上螢光色(黃色/藍色)的車縫線與各種內裝小配件,還包括儀表,展現出獨特的美學。動力方面,針對搭載2.5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讓原廠350hp經過TechArt換裝鈦合金/碳纖維的排氣系統,小幅提升至400hp。

另外Essen也將展示Porsche 911最新的改裝成品,同樣由TechArt操刀,提供空力套件,輕量化輪圈及內裝改良諸多選項,使911車主們駕馭另一個層級的保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