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男人天堂 Auto Salon(4-3),想看看濕背秀嗎!? 走幾步看看「TAS隱藏版」

靜態車展大放異彩,都心停車場皆有小型車展。

TAS在1998年時可說是遇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瓶頸,當年剛好關東地區遇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降雪,整個東京都內與千葉縣都被大雪覆蓋,電車都無法運行直接停擺,車展開幕時間迫在眉梢,光是搬運車輛就搞得人仰馬翻。

改裝的風氣在日本確實是相當盛行,「TAS隱藏版」的可看度其實也是相當有看頭,車主們為了來參加隱藏版前也都會再將愛車整理一番。

2003年加開了韓國釜山改裝車展,當年為了運送Garage Saurus改裝的R32 Skyline GTS-4(RB26DETT換裝,800hp最大出力達成) ,在途中車輛脫落直接在韓國高速公路上摔個稀爛,這兩年大概就是最讓人值得回味的TAS窘年。

觀光客最愛去的台場也是靜態車展最愛舉辦的地方之一,光看這個大排長龍的隊伍,是不是會讓人聯想到台灣的新兒童樂園?

而TAS開始到今年34個年頭,當然吸引不少海外車迷前往朝聖,但其實對於像筆者一行每年都前往的人來說,除非前年有推出新的適合改裝車款,不然大概永遠都是那些車在無止盡的輪迴,也因許多內行的玩家,都會再多走一些路程到位於展場旁的「幕張Messe停車場」。

TAS展覽期間的「幕張Messe停車場」,更是有著「TAS隱藏版」的稱號,因為會到此來朝聖的車主多半也都是改裝車的熱愛份子,也因此停車場的改裝車輛並不會比場內來的少,並且沒有圍欄更是可以相當貼近觀賞。

另外最近幾年不僅是在台灣流行靜態的小型聚會,TAS這樣盛大的改裝展也吸引日本各地而來的車迷,這些朋友也都會在台場及秋葉原內的幾個停車場舉辦小型的車展,並且女朋友就直接上陣成為了最專業的SG,下次有機會去TAS的朋友也可以晚上偷跑去看看這些特殊的近距離車展。

既然是車展就免不了有SG,而這些漂亮的女生幾乎都是車主的女朋友來擔任,現場要求合拍也都不會拒絕喔!!

另外小編最愛的D1表演活動在2002年開始,直到2017年卻是停辦這個活動,改採Toyo輪胎的兩輛D1車輛的表演活動,讓不少車迷感到有些失望,希望2018年TAS能夠再將D1表演給納入其中。

今年的D1活動並沒有舉行,大會則是以Toyo輪胎的表演名義來舉辦簡單的甩尾活動及試乘。

每年TAS都會舉辦抽獎贈禮活動,今年則是送出BRZ及Fredd

每年我們都是為了看車來看車,今年以不同的心情前來,希望能帶給讀者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