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賽道競技Giomic Mini Challenge

以操控聞名車壇的Mini,除了可愛又討喜的外型深受許多人喜愛,堅強的操控實力更是熱血玩家的最愛,有鑑於此Mini Challenge的統規賽一推出更是廣受各路英雄好漢歡迎,因此Giomic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展現自家參賽車。現場能夠看到Giomic推出相關改裝套件,包含外觀、進氣、排氣、懸吊、儀錶、冷卻與煞車等改裝套件,想要怎麼改都能夠有對應產品可選擇。另外,為了能夠與台灣Mini車友一同賽道同樂,今年正式接手Giomic總代理的E-51也計畫在今年舉辦賽道日讓車友能夠一同體驗。

雖然狹小的引擎室空間難以大幅改造,但是Giomic針對進、排氣、冷卻與ECU調整還是有對應產品。

完全拆空內裝除了能夠大幅度減輕重量負擔以外,所需要的安全防護包含防滾龍與賽車座椅都一應具全。

隨著Mini的玩車族群在國內愈來愈龐大,因此今年正式接下Giomin總代理的E-51也正規劃與Option Cup一同舉辦賽道同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