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hp 巨型鋼砲SUV,Magnum Sport 改裝佳作

任何人都知道Porsche Cayenne Turbo S這款德國巨大猛獸不需要做任何改善。此外,它還是『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的SUV車種紀錄保持者。無論如何,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改裝專家TechArt對Cayene進行改良。今年TechArt將在德國2016 Essen改裝車展展示他們帶來的720hp巨大馬力Magnum Sport版本的Porsche Cayenne Turbo S。

採用TechArt所設計的滾珠軸承渦輪增加器及Techtronic輔助元件,使渦輪快速增壓更穩定。

TechArt自2004年以來不斷推出Magnum系列的改裝套件,專為Porsche的SUV添加了巨型鋼炮的效果及瘋狂的動力輸出。而今年Magnum Sport 在外觀上採用TechArt最新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包含後視鏡飾蓋、燈具外框、車頂行李架、尾翼、後下分流器等等,為一般的SUV添加了動力元素。TechArt尚未公佈這台Magnum Sport的內裝鋪陳,但是我們能依據上一代的版本判斷出其內裝將採用Magnum Sport皮革,並在扶手、門板及中控台大量沿用碳纖維元素飾板,加上皮革包覆的運動方向盤,營造出運動氣息的視覺空間。而動力方面,渦輪增加的改良使原廠的570hp大幅提升至720hp,最大扭力也從81.6kgm暴漲至93.8kgm,0-100 km/h加速僅需3.8秒,極速更是來到311 km/h,是SUV性能跑中的可怕對手。

一般行車模式下可供650hp,開啟運動模式後,最大馬力720hp可在5400rpm至6000rpm之間完全發揮,93.8kgm最大扭力更是在4400rpm全數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