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Work 2017最新作品488GTB持續寬體演出

已經持續走紅將近6年好榮景的LB-Work,由於堅持採用傳統日式風格的寬體爆龜手法仍相當受到歡迎,因此今年的最新主力作品則是推出Ferrari 488GTB,透過鉚釘結合寬體套件將車身變得更壯碩,雖然與原廠線條設計上有衝突感,但也就是這樣才能夠激出更獨特的視覺感受,另外包含前下擾流、側裙、翹鴨尾翼與後下分流器等裝扮,持續維持品牌的傳統精神。不過要讓車輛能夠呈現幾乎貼地的關鍵,就要靠台灣AirRex所打造的氣壓避震器,能自由升降的氣壓輔助更是功不可沒。

透過傳統日式鉚釘與寬體套件所打造出的現代與傳統衝突美感,正是LB-Work在近幾年來所掀起的外觀改裝風潮。

除了寬體套件營造出的日式傳統美感,要能夠把車輛降到幾乎貼地就只能靠AirRex氣壓避震器輔助。

已經持續火紅好幾年的LB-Work爆龜寬體,目前除了Supercar或雙門車款能夠獨享以外,並沒有針對普通房車與貨卡推出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