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現複雜線條Zero Design武裝Cayenne

極簡的日式風格雖然深受許多人喜愛,但是讓人眼花撩亂的複雜線條則是Zero Design針對Porsche Cayenne所推出的專屬空力套件,可以看到前保桿大量運用梯形排列方式,加上LED日行燈、黑白雙色與前下擾流的組合,就算再普通的車輛都有十足的張力表現,更何況還是SUV當紅銷售車款的Cayenne,而前、後葉子板也同樣輔以寬體式樣,車尾除了有雙層尾翼增加下壓力之外,結合後保桿所增加的下擾流同樣採用複雜的線條設計。至於輪圈則改為22吋SKY Forged S201E部品。

懸吊系統除了換上KW可升降高度的部品,輪圈方面也改為22吋SKY Forged S201E部品。

配合輪圈的配色風格,內裝方面也由Newing操刀重新設計,藉由菱格紋皮革鋪陳新的座艙氛圍。

透過寬體葉子板所營造的車身線條不僅更霸氣,結合雙層尾翼與後下擾流更是讓人眼花撩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