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這次又要頭大Toyota C-HR強勢來襲

預計今年4月導入台灣的Toyota C-HR雖然不是什麼性能車,不過超越傳統豐田概念的線條,的確吸引不少人目光,好家在本田HRV在去年開始先在台灣販售,不然如果與Toyota C-HR差不多時間上市,很有可能就沒又現在亮眼的銷售實績。

GAZOO RACING改C-HR Racing最後拿下SP 2T組的第3名成績。

在當初Toyota C-HR的概念車亮相後,說真的不光是讀者,就連小編也覺得這個外型實在太超過,市售版本絕對會有很多的不一樣,而在2016年12月日本開始正式販售後,馬啊!!外型上除了多了兩個車門不同,基本上與概念車已經是高達90%的相似度,並且總代理和泰汽車確定僅會導入「1.2L Turbo」版本,而1.8升油電混合車型則是沒有引進打算,8NR-FTS這顆讓人感到興趣的1.2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16hp/5200-2600rpm、18.9kgm/1500-4000rpm的出力特性,並且渦輪增壓的輔助下,動力提升也會變得更容易許多,絕對是2017年車訊風雲獎的跨界休旅的最大熱門。

GAZOO RACING利用1.2升車型為基礎,將8NR-FTS引擎最大出力調校到150hp/18.9kgm以上,透過完整的改裝直接投入2016年5月26日-29日的紐柏林24hr耐久賽,GAZOO RACING也可能以特仕車的方式,推出C-HR Sports版本,除了足下及空力套件搭載外,最大出力維持在150hp/18.9kgm,價格約落在320萬元日幣上下。

C-HR Racing特仕車應該會廢除掉鏟土機與大尾翼,並且維持150hp的最大出力表現。

這次2017年TAS改裝車展中,也有不少家車廠針對該車推改裝套件及成車的服務,不過因為C-HR主打節能,改裝方向基本上都是以外觀為主,似乎不會影響保固才對,也讓台灣的準車們可以有東西可玩。

GAZOO RACING:toyotagazooracing.com/jp/nurburgring/report/2016/24h/03.html (QUICK MARCK)

基本上8NR-FTS就是一踏下油門就直接給你最大扭力,1500-4000rpm的扭力平原相當適合市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