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登山趣Bond Tokyo G-Class

屬於超硬派風格的M.Benz G-Class,完全屬於越野領域的車輛設定本來就該到戶外翻山越嶺去,為了打造出更適合的改裝風格,日本改裝品牌Bond Tokyo特別推出看似粗曠卻又相當精緻的改裝套件,可以看到為了保護引擎在越野時能避免遭受地面撞擊,因此安裝具有通風孔的下護板,而原本四輪葉子板的爆龜造型也換上碳纖維材質,讓整輛車呈現高質感又偏向於性能化,不過為了能夠承載更多越野所需的重裝備,因此多功能車頂架不論是增加備胎或者鏟子都能輕鬆攜帶。

除了多功能車頂架可以攜帶更多越野所需的重裝備以外,車窗還額外安裝具有安全防護的透氣孔,不開窗或發動引擎也能讓座艙通風。

雖然裝的越野專業大顆粒輪胎,可是輪弧卻是改為Bond Tokyo所推出的碳纖維葉子板,完全呈現反差的衝突美感。

有設計感兼具功能性的車頂架,就連鏟子都有專業固定位置,感覺上在市區行走的展示功能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