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4 allroad quattro舒適、自動、節能模式外,還提供allroad模式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提供allroad模式

●12.3吋數位虛擬儀錶

●252hp/37.7kgm最大輸出動力

●建議售價 292萬元

趕搭跨界風潮,Audi在2016年北美車展推出第二代A4 allroad quattro車型,如今也在本屆台北車展現身亮相。A4 allroad quattro擁有家族新世代極具科技感的造型設計,搭配略高的車身高度與黑色防刮飾板點綴,散發出強烈的戶外運動氣息。目前國內A4 allroad quattro僅導入45 TFSI單一車型,動力為2.0升汽油渦輪引擎,具有252hp/37.7kgm最大輸出動力。

不同於一般車型,A4 allroad quattro所搭載的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除基本的性能、舒適、自動、節能模式外,亦額外提供allroad模式,此模式能鎖定差速器以全時四輪傳動的模式行駛,藉以達到更出色的越野表現。座艙方面,A4 allroad quattro也配置全新具有顯示地圖、車輛資訊等功能的12.3吋數位虛擬儀錶,搭配8.3吋中控多媒體螢幕與手寫板,提供多元便利的操作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