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5外觀大變革

●全新外觀設計

●1.6升汽油與2.0升柴油雙動力

●主動式轉向LED頭燈

●建議售價 1.6 THP/169.8萬元、2.0L BlueHDi/189.8萬元

向來在車輛設計頗有獨特風格的Citroen,於本次車展則展出旗下DS品牌的小改款DS 5。此次小改款DS 5著重於外觀上的變革,首先水箱護罩的廠徽由Citroen改為DS,同時整體造型也一併進行重新設計,位置更高聳的水箱護罩在視覺上帶來全新感受,重新設計的造型與下氣壩做出明顯區隔,雙層式造型營造出更具質感成熟的風貌。此外頭燈也換上新的設計,包含新樣式LED日行燈、主動式轉向LED頭燈,搭配豐富俐落的車身線條,帶來更勝以往且獨樹一格的樣貌。至於車型編制方面仍維持1.6 THP與2.0L BlueHDi兩種,座艙部分也同樣維持相同配置,提供7吋多媒體觸控螢幕與支援Mirror Link、Apple CarPlay連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