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它快的了Scorch Advan Silvia

筑波紀錄被一輛Silvia打破,其實對於日本來說是相當意外的,畢竟筑波的概念通常都是EVO或是GT-R這些四輪驅動車所創下,其最主要原因就是SR20DET鋁合金本體引擎沒有辦法對應過大的動力,就連D1甩尾車輛也都是搭配將近200hp的NOS硬幹,不過在Darton鍛造本體的使用後,鈴木這輛S15則是有著803.2hp的驚人威力,碳纖維打造的寬體,也讓輪胎可容納下295mm的尺寸,而這就是秒數的關鍵之一,過去Silvia面對265mm的尺寸就很吃力,如此一來讓這動力可確實傳達後,筑波最速就只是囊中之物。

Darton鍛造下半做搭配VVL進排雙可變系統,GTX4088R壓榨下可榨出803.2hp/71.0kgm的實力。

前後4條295mm的Yokohama A050,強大的抓地力完全沒有任何打滑跡象。

Quaife直齒序列式變速箱,可自由搭配齒比,減少換檔秒數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