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到美國人都叫好Moty`s JZX-100 Drift Car

這輛紅色JZX-100是由大名鼎鼎Moty`s機油所贊助,參加日本Formula Drift的車輛,廢除原廠1JZ 2.5升本體後,改用排氣量高達3.0升的2JZ為基礎,2015年時為了維持高轉速的順暢性,並沒有將排氣量加大,僅將曲軸、連桿及活塞換上HKS鍛造強化製品,在T04Z的輔助下能有600hp出力,不過2017年則是再度提升,換上Tomei 3.8升肚內套件,並且換上GCG製渦輪機,最大動力目標上看1000hp,車體部分也全新點焊及防滾架施以強化,冷卻系統也被移置後行李箱內,為的就是迎接2017年更一拜的日本Formula Drift。

今年換上全新的東名引擎與GCG渦輪,超過1000hp的出力更加具有戰鬥力。

散熱系統移到後行李箱內,透過後擋風玻璃上的管路強制撞風。

已經使用兩年的車體,在2017年重新打造,這是給車手最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