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C硬頂車款行蹤一直成謎,發表前最清楚照片就這組

●無偽裝全都露

●發表前最清楚照片就這組

●繼續敲碗等鷗翼超跑

雖然我們這期試駕了全球限量的GT R,不過這組GT C的照片嗆辣程度可一點也不失色,雖然去年AMG已經發表了GT C Roadster,不過硬頂車款行蹤一直成謎,直到這次我們拍到為止,不過一拍到就已經是全無偽裝、在拍攝宣傳照的時候,而且就在AMG總部門口而已。

GT C的定位介於GT S跟GT R之間,它的推出證實了GT車系將會推出多種衍生車款的說法,而它也比較接近GT R,採用了比較競技取向的配備與設定,看此車殺氣騰騰的消光黑塗裝就可以得知一二,動力方面繼續使用4.0升V8引擎,最大輸出預估設定為557hp,比較特別的是可能會搭載七速手排變速箱;數據方面,0~100km/h加速僅需3.7秒,極速則為315km/h。

黑車、黑圈、黑排氣管,這種配法好像似曾相似。

如果GT C的定位還是讓你摸不清頭腦,其實它就像是911 GTS──裝上了不少好料,但還不到911 Turbo的地位。回到這部車上,它的消光黑塗裝以及水箱罩與行李廂蓋上的Edition 50小徽飾都說明了此車的獨特性,2017年是AMG 50週年,推部限量版的超級跑車也是合情合理。

正在拍攝宣傳照,也確定這部車最終的外觀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