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11 Volante都說2018了,還有什麼好猜的?

●搭載600hp V12渦輪增壓引擎

●期待車身後半的空力設計

●都說2018了,還有什麼好猜的?

在Aston Martin官方的Facebook上都寫著「我們已經開始測試,2018年正式推出DB11 Volante」,等於明白宣示這部車的存在,而這次取得的照片,則是目前為止最棒的一組。

基本上車身造型除了後葉子板上緣的詭異偽裝之外全跟預期中差不多,車輛採用帆布軟頂除了重量之外,造型也是一大因素,帆布支架的線條比多片式硬頂來得漂亮許多。至於後葉子板上的偽裝,我們的間諜照共應商表示是在測試一些裝置,但我們倒是認為這是敞篷與硬頂版差異最大的部分,在正式亮相之前先偽裝起來也不為過。

車身後段的偽裝讓人期待空力與電動敞篷的機構是否有突破性的設計。

在動力系統部分,新車將會用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八速自排作為動力來源,最大輸出估計擁有600hp,這應該足以讓這部車擁有4秒內的0~100km/h加速以及300km/h以上的極速,至於那些覺得GT敞篷車600hp不夠看的玩家,聽說也已經在開發中的Vanquish Volante應該會比較符合需求一點。

毫不掩飾的白天加油?到底是測試還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