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改裝車展嚴選BEST 5–Toyota C-HR你可以這樣改!

已在國內登入發表的Toyota C-HR,在TAS車展內已經有許多實裝車出現,就算在日本也還只是推出不到半年的新車,也因此各大改裝廠也還滿保守,都僅針對外觀及足下施以變更,這樣沒有負擔的改變更是相當適合低調的台灣新車車主。

NO.1 HKS Kansai

20吋輪圈塞滿輪拱,避震器尚在開發中

HKS關西選擇上較為內斂的灰色作為這次車展的展示車,避震器部分由於HKS母廠正處於開發階段,因此車高部分可看到還維持原廠高度,不過20吋的大腳及Lega MAX Premium排氣管頓時讓車輛看起來更加運動,而關西最拿手的車體補強拉桿,也會在近期內推出。

NO.2 Blitz Sports Model

Customize Project版本要多等等

動力老舖Blitz對於C-HR目前已經開發了避震器、高流量濾心及排氣管,大幅降低的車高與Enkei Revolution RS05RR 20吋大腳搭配下,整體視覺跑格更是可媲美86等級,至於拿手的電系控制系統像是節氣門控制器,與渦輪壓力控制器都還在實車測試中,等待商品穩定後即可上市。

NO.3 TRD(Toyota Technocraft)

巧克力的越野風格意外的合適

Toyota攤位,依舊是旗下的TRD、TOM`S、GRMN及Modellista在一起,至於TRD版本光是空力套件就有許多規格提供選擇,雖然都是材質與些許的變化,但能營造出那麼多的線條還真不容易,其中黃色的TDR則是換上了Work輪圈搭配巧克力胎,營造出越野氣息濃厚的感覺。

NO.4 Wb Style

車都還沒看熟就改到媽媽都不認得

這輛白色由Wb打造的美女,應該是場內改裝幅度最大的一輛,主要訴求是打造一套成熟穩重的服裝,因此不需要特殊誇張的線條造型,內斂的特色讓人會想一看再看,不斷的將視線放在wb C-HR上,與眾不同的高格調就是wb重要的環節。

NO.5 Awesome Pink★Pink

少女心大叔怎麼會懂!?

粉紅色的車在台灣好像不怎麼討喜?但Awesome主要是以可愛的小女孩作為訴求打造,不過別擔心這只是貼膜不喜歡可以撕掉,但內裝可就沒那麼單純,大量換上粉紅色皮革讓心情也變成少女,不過可別被他的少女心給欺騙,底盤部分則是已經換上Tein的避震器搭配Endless多活塞卡鉗,輪框部分也升級至20吋,前後都塞入245mm Yokohama Sports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