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寬體美學持續蔓延VW Golf GTI也愛寬體

立體車身線條搭配粗曠又具美感的日式爆龜,已經在全球改裝市場上發燒好幾年的寬體美學風潮持續向外蔓延,然而作為歐系鋼砲代表之一的VW Golf GTI,在DWS Parts操刀之下有了全新風貌,透過Rock Bunny的專屬空力套件裝扮之下,原本圓潤之中帶有俐落線條的外觀,從車頭開始就有了明顯的轉變,刻意向前延伸的前下擾流搭配金屬固定支架,有效強化車頭的下壓力與穩定性,至於前後葉子板透過寬體爆龜的加持,從前保桿逐漸向後放大的立體線條,可以明顯看出後葉子板的成長幅度是大於前葉子板,尤其後葉子板還額外增加氣流導孔,藉此以利後煞車進行冷卻,雖然車尾方面有加長尾翼適度提供下壓力,但是新增的大型後下分流器讓整輛車看起來就是殺氣騰騰,尤其排氣管也更改為中置雙出設定,以巧妙融於其中。

透過Air lift氣壓避震器與Vossen 19吋鍛造輪圈搭配,標準海拉風式樣輕鬆成形。

底盤方面,除了換裝美國Vossen 19吋鍛造輪圈,在金屬髮絲紋的輪圈表面上,以古銅金烤漆搭配幾何的造型,完全擺脫單純以性能為主的風格設定。此外,為了能夠呈現出海拉風的標準風格,透過Air Lift氣壓避震器輔助能隨時掌控車身高度,無論展示或行駛都能兼顧。

Rock Bunny的專屬寬體空力套件,在後葉子板上還特別增加氣流導孔以利後煞車系統散熱。

與Rock Bunny套件唯一的不同之處在於後下分流器,同時在兩側額外追加類似定風翼的擾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