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這台更快的M2了!Manhart MH2 630正式發表

專精M-GmbH家族改裝的德國廠Manhart 已有30年歷史,近日推出「MH2」強化版系列中的M2 Coupe,有別於以往用M235i為基礎強化,這次「MH2 630」以M2的「S55B30」BiTurbo引擎為開發,採用M4的DCT變速箱,可說是混血設計。與原廠M2的動力數據370hp和50.97kgm相比,MH2 630經Manhart自家的渦輪、排氣系統、ECU程式改寫和水冷卻系統的升級後,動力一併爆發出621hp和76.45kgm,成為地表最強的M2,而當中的代號「630」則代表公制馬力630PS。

採用M2既有的S55 3.0升BiTurbo直列六缸引擎進行強化,搭配M4 DCT變速箱,似乎回歸M Power系列的賽車血統。

為了大幅提升MH2 630的操控性,採用自家的KW Clubsport 3可調式避震器,輪胎則選用前255/35 ZR19、後285/30 ZR19規格的米其林Cup 2,再搭配Manhart Concave ONE自家輪圈。煞車系統方面,採前380mm、後370mm的陶瓷碟煞並選配前六後四的活塞卡鉗。此外,引擎散熱孔飾蓋、前後下擾流板、尾翼等空力套件的碳纖維化是改裝性能車必不可少的戰力。至於內裝全採用Alcantara皮革鋪設,配以金黃色縫車線,使內裝能與外觀的黑與金色塗裝呈現一致的風格,再換上Manhart廠徽取代原廠,看上去似乎有古羅馬騎士的韻味了!

空力套件的碳纖維化已是現今改裝高檔性能車的必備品。

採用RECARO Sportster CS賽車座搭配金色縫車線,黑金雙色外觀塗裝有別於其他的M2改裝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