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取代現行McLaren 650S的新車McLaren 720S

●650S的後繼車款

●繼續碳纖維單體車身跟V8雙渦輪增壓

●2022年前還要出15部!?

這部車是即將取代現行McLaren 650S的新車,目前大家都用工廠代號P14稱呼它,不過在正式上市之後肯定會換上依照McLaren命名邏輯的正式車名,當然現在離發表已經不遠了,根據官方訊息,新車會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所有的官方照片與資訊都會在3月6日正式公佈,而這票間諜照可說是來得正是時候。根據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P14將是品牌新一輪產品計畫的第一部車,而這輪新計畫預定在2022年前推出15部新車,全面更新McLaren現行的產品陣線。不過P14還是繼續沿用現有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碳纖維單體車艙的基本架構,當然細部會進行依些修正以提昇性能,藉此以拉開Super系列跟Sports系列車款間的差距。

在西班牙拍到的這部測試車身批讓人眼花撩亂的偽裝,但還是可以勉強看出車上的主動式空氣力學套件,另外車門也會繼續維持鷗翼式開啟。頭燈部分則會換上LED燈組,所以可以期待車頭的造型會有比較明顯的變化;我覺得好像已經寫太多了,所有資訊3月6日就要公佈了不是?

車尾的空力設計才是真正需要隱藏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