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世代更新衝銷量,四款新車陸續登台

Suzuki於去年9月發表Vitara後,跨界休旅的車型與1.4升渦輪引擎,在市場上成功帶來良好銷售成績,今年更一鼓作氣導入四款新車,藉以提昇銷量成績。其中第一款便是本次試駕的Baleno,接著於今年第三季時會推出長寬高3700/1690/1595mm、尺碼更小的Ignis,動力搭載1.2升自然進氣引擎與CVT變速箱,具有90hp/12.2kgm最大輸出,油耗更出色的1.2升SHVS油電車型原廠仍在積極爭取當中,底盤部份屆時國內將僅會提供前驅車型,而售價預計會落在50萬區間,藉以填補原本Alto的價格帶空缺。

同樣第三季登場的SX4 Crossover,屆時會導入1.4升渦輪車型,頂級車型更會配置四驅系統。

第三款車型則是同樣在第三季發表的SX4 Crossover,雖然原廠並未針對產品多加說明,但可以知道屆時導入的將會是身形更為壯碩的小改車型,動力方面,目前SX4 Crossover提供1.0升、1.4升1.6升柴油三種渦輪引擎,但以國內市場定位來看應會導入具有140hp/22.4kgm動力的1.4升渦輪車型;其中頂級車型更會提供四驅系統,至於價格方面預計會比現行稍貴、來到85~95萬。

最後一款便是日前才發表的新世代Swift,其外觀與座艙上皆有大幅度進化,動力部分,國外提供1.0升3缸渦輪、1.2升Hybrid與1.2升自然進氣引擎,國內方面屆時應會導入1.0升渦輪或1.2升Hybrid車型,而售價預計在55~65萬元之間。

從所導入的車型來看,今年Suzuki將會完成現行車型世代更新動作,透過全新世代車型與動力帶動下,相信今年應能輕鬆成功達到年度8000部銷售目標。

第四季全新世代Swift亦將登場,不論外觀、內裝或是動力系統將進行全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