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 Sienta改裝(7-1)改裝界的新革命軍,運動車款已不在主流!!

過去許多人都會說Toyota沒有個性很無趣,也因為符合大眾需求,讓Toyota利用基礎車型奠定了大量的經濟基礎,隨即我們都可以看到,Toyota跳耀的進化,路上也越來越多施以改裝的Toyota,加上即將引進的震撼彈1.2渦輪版本C-HR,及全新的5+2 Sienta,這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已經讓許多車廠被感壓力。

總代理和泰汽車確定僅會導入「1.2L Turbo」版本,116hp/5200-2600rpm、18.9kgm/1500-4000rpm的出力特性相當具有改裝潛力。

100萬真的很貴嗎!?

那去買舊瓶新酒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不是小編幫Toyota背書,確實在近兩年,新Altis、Prius、RAV4每推出一款都是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才有車可拿,逐漸地對於許多人來說,安心可信賴的品牌已經是購車的第一選擇,加上Toyota年輕化的外觀及多項配套,也讓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可以沒有負擔的購入,這個就是長期的品牌策略,也因此取代Wish的Sienta主打年輕化,而即將在3月8日正式販售的C-HR更是包覆著甜美的糖衣,超誇張的運動化造型及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輔助,98萬起的售價小編認為其實合理,與他牌舊瓶裝新酒的作法相比,無論是動力、稅金或是科技都屌打對手,這樣的衝勁在看似保守的Toyota上,確實是讓人感到相當訝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