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 Sienta改裝(7-2)周邊硬體搭配為主HKS Kansai

目前日本的C-HR車款如果以動力規格來區分,大概就是1.8升油電混合及1.2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2種規格,油電混合來說就是與Prius相同的設定,因此能直上的套件,大概就是懸吊及車身拉桿等補強套件。而另一個1.2升渦輪版本,目前HKS母廠已經在開發對應的進排氣系統,電裝方面像是可調整增壓值的HKS EVC IR 2.4,及可將車輛及引擎相關資訊顯示於平板裝置及智慧型手機的HKS OB-Link都是目前可直上的電裝品,而這次展場內所版擺放的C-HR,也已經裝上了Touring Spec L試做中尾段排氣管,並且搭配ADVAN的20吋大腳,雖然避震器尚未搭載,但20吋大腳確實將CH-R原廠線條做了加分的視覺效果。

渦輪增壓車最直接的動力提升方式就是改變增壓值曲線,不過車輛的供油及點火該如何破解目前則是尚未有答案。

透過OBD2連接阜,安裝OB-LINK後,可顯示包含油耗資訊、最速圈計時…等相關車輛資訊。

排氣系統為Touring Spec L白鐵材質,僅在尾飾管上施以鈦合金燒烤後的特殊色澤裝飾。

為了保持一般道路的乘坐舒適度及小熱血,HKS選擇先以Spec-A頂級道路版本作為C-HR的開發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