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寬體幻彩GT-R 800hp動力升級達成

圖/顧宗濤、德權汽車

這部LB寬體幻彩GT-R是德權打造用來彰顯自身烤漆技術的Demo Car,且相信許多有在注意國內改裝車資訊的讀者,對它應該都不陌生,雖然大家可能都曾看過它,不過由於其特殊色實在亮眼,加上動力已透過國信車業提升到800hp的水準,因此筆者還是簡短的介紹一下這部車?p>>

在LB Performance寬體套件、AirREX氣壓避震器、DPE多片式輪圈,與3D幻彩漆的相互搭配下,使得這部GT-R開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

寬體切割幻彩上色

不假他人一手包辦

既然擁有好的車漆噴塗技術,過去都是幫客戶施工烤漆,時間一久德權汽車也想用心打造一部能代表自身技術的展示車,最後決定動力與外型兼備的Nissan GT-R R35來進行這項計畫。且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因此雖然GT-R外型上已具備武車的氣息,不過對劉建昌來說來不夠,因此決定加裝日本LB Performance推出的全車寬體套件+超大型GT尾翼等,來徹底展現這部車的競技氣息。從丈量寬體鈑件位置、切割前後葉子鈑,到加裝寬體鈑件,都是德權汽車一手包辦,完全顯現其鈑金的好功夫。

動力部分已透過國信汽車的改造,躍升到800hp的水準。

上完寬體鈑件後,接下來就是車身漆料的選擇,為此德權汽車特別選擇質感與特效感兼備的3D幻彩漆來噴塗,且為了徹底改色,從車門、引擎室、門檻、後行李廂到車內等,在盡可能拆空的情況下,將車上零件都拆除,目的在使3D幻彩漆能噴塗於車內外各角落,使車色能內外一致,而展現出來的厚膜感十足之七彩特效光澤確實相當迷人,尤其在陽光底下更是搶眼。最後為了讓動力能與外觀表現一致,德權汽車特別將車輛送至國內改裝GT-R第一把交椅的國信汽車,來進行動力系統的強化,透過國信汽車的巧手,目前這部GT-R已擁有800hp左右的實力,整體表現已臻一流。

金色DPE多片式輪圈展現出絕對奢華的氣息。

改裝明細表

全車3D幻彩漆噴塗/LB Performance寬體套件/LB Performance超大型GT尾翼/

AirRex氣壓避震器/DPE多片式輪圈/Toyo R888 285/35R20輪胎/GReddy進氣歧管/GReddy加大節氣門/Syvecs可程式改裝電腦/Titek鈦合金中尾段排氣管/加大中冷器/高角度凸輪軸/Snow水噴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