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 Sienta改裝(7-5)都是原廠的啦!!TRD X Modellista

來到Toyota攤位,依舊是旗下的TRD、TOM`S、GRMN及Modellista在一起,至於TRD版本光是空力套件就有許多規格提供選擇,雖然都是材質與些許的變化,但能營造出那麼多的線條還真不容易,其中黃色的TDR則是換上了Work輪圈搭配巧克力胎,營造出越野氣息濃厚的感覺。另一方相同Toyota體系的Modellista則就完全相反,以更趨近未來訴求打造Boost Impulse Style空力套件,並且將排氣管直接納入後下巴內做整合,而筆者認為唯一的敗筆就那看起來好陽春的19吋輪圈,好佳在台灣的輪圈便宜又好用,就連顏色都還可以訂做。

白色TRD透過追加的前中後小包讓車輛看起來更有運動風格,不過小編認為看起來過於沉重,不如G-T版般犀利。

TRD的另一種版本,巧克力胎搭配四輪葉子板上的PU護板,讓C-HR有種能帶主人脫離塵囂的FU。

Modellista也有兩種版本的空力套件提供,Boost Impulse Style更強悍的線條較有獨特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