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獵跑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後座改採2+1配置

●行李廂容量520~1390L

●Wagon時代來臨

●國內上市時間 2018年Q1

相較於其他德系車廠與超跑廠商動作頻繁,Porsche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則相對較安靜,但是推出了全球首發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卻成功吸引了眾人目光。Panamera Sport Turismo使用了這代Panamera的基礎打造,最大的差別就是從C柱開始下削,從房車版本的車尾一瞬間轉變為家族SUV的樣貌,像極了新世代911的造型更多了幾分實用、時尚風味。搖身變為Wagon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後座也從本來的獨立雙座,改為2+1的三座設計,同時也支援了4/2/4分離傾倒功能,除了更加實用之外,行李廂的容量也提昇至520L,後座椅放倒後更激昇至1390L,出門打獵(採買)絕對不成問題。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Sport Turismo提供了4、4S、4S Diesel、4 E-Hybrid、Turbo五種規格,並全數搭載8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於2017年10月在歐洲市場上市,國內則有望於2018年Q1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