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息的美感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圓潤流線外觀

●雙觸控螢幕整合車內介面

●六種動力規格可選

●國內上市時間 2018年Q2

英國車廠Land Rover推出了Range Rover車系的第五款車型──Velar,車格定位介於入門的Evopue和Range Rover之間,4803×1930 ×1665mm的車身尺碼也恰如其分,和師出同門的Jaguar F-Pace使用同個鋁合金底盤打造,只不過更大的車體創造出更為優異的空間表現,行李廂容量為631~1731L。

Velar的名稱源自至於Range Rover的原型車,外觀設計採用全新的Reductionism極簡主義,因此沒有以往強烈的肌肉線條,取而代之的則是滑順圓潤的流線造型,在設計師的巧手下不但沒有顯得臃腫,反而非常有型富有運動感。車室內部也同樣採用極簡主義設計,中控檯上搭載兩具10吋Touch Pro Duo觸控螢幕,整合了全車的操控介面,中央鞍座上除了空調、排檔旋鈕外沒有任何實體按鍵。至於動力方面目前已知將由四具柴油引擎,六種不同調校而成的規格,未來也有可能推出SVR高性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