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心再戰Kia Soul 1.6L柴油

●1.6升柴油動力

●搖滾、飆悍兩款特仕套件

●136hp/30.6kgm動力、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國內售價

玩帥:78.9萬元

酷勁:85.9萬元

震撼:95.9萬元

●上市日期 2017/03

隨著國內跨界對手不斷增加,Kia為了不讓對手專美於前,於日前推出搭載新動力且價格更親民的小改款Soul。小改車型在外觀方面並沒有做改變,略為方正的車身與線條及醒目的虎鼻式水箱護罩,帶來鮮明時尚獨特的造型,其造型讓人過目後不論是否喜歡,都很難會忘記它的樣貌。此次外觀雖無變動,但原廠提供「R.A.R.E搖滾特有種」與「Fsat飆悍靈魂」兩種特仕套件,針對下擾流、水箱護罩、後視鏡等處更提供多種顏色自由組合搭配,讓每一位車主都能打造出屬於自我風格的車款。

1.6升柴油引擎具有136hp/30.6kgm最大動力輸出,也是本次小改重點。

動力方面可說是此次小改Soul最大變革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有別於同級跨界車款多為汽油動力,小改Soul取消以往2.0升自然進氣動力,改搭載1.6升柴油引擎,並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136hp/30.6kgm最大動力輸出與17km/L油耗表現,不論在性能或是節能稅金等方面都相當具有吸引力,搭配先天不俗的動態表現,徹底展現產品年輕活潑的風格。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在顧及油耗同時也帶來更為平順輕快的換檔表現。

除了外型亮麗之外,Soul內裝也相當有看頭,因其進口身分、不論飾板用料或是組裝品質都可以看出現今韓國品牌的水準,懸浮式高音揚聲器在視聽效果與視覺感官都帶來了正面效果,酷勁版車型更配置消費者喜愛且注重的8吋多媒體觸控螢幕。至於安全方面Soul提供高規格六氣囊與循跡防滑系統,頂規車型更配置盲點偵測與後方車側警示等主動安全配備,在享受玩樂之餘也擁有完善的行車安全。彭郁?p>>

座艙飾板用料與組裝品質都相當出眾,懸浮式高音揚聲器更是座艙視覺焦點。

酷勁版車型便有配置8吋多媒體觸控螢幕。

Drive Mide可變駕駛模式提供節能/一般/運動三模式,駕駛可針對不同道路與喜好自由切換。

圖標註 Fsat飆悍靈魂=水箱護罩、後視鏡、下擾流與車身貼紙,有多種顏色自由組合搭配

圖標註 R.A.R.E搖滾特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