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戰鴨Toyota Yaris GRMN

●1.8升四缸機械增壓、6速手排變速箱

●最大馬力210hp

●0~100km/h加速號稱同級最快

●2018年第一季歐洲上市

在熱愛賽車的Toyota新社長豐田章男主導下,Toyota重返睽違17年的WRC賽場,成立廠隊「Toyota GAZOO Racing WRC」,以歐規3門Yaris為基礎,打造出全新Yaris WRC賽車,為了讓賽車技術與市售車有更緊密的連結,Toyota早就宣佈將推出高性能市售版,並正式以「Toyota Yaris GRMN」之名於車展亮相。

該車身披WRC元素的紅黑塗裝,大量導入霸氣的黑色塗裝部件,營造出運動化的戰鬥風格,動力配置不如先前猜測的1.6升四汽缸渦輪增壓,而是1.8升四缸機械增壓引擎,可提供210hp的最大馬力,加上6速手排變速箱,官方宣稱為同級距中百公里加速最快的車輛,預計於2018年第一季在歐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