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又前衛Citroen C-Aircross

●預告下一代C3 Picasso

●跨界尺碼4150×1740×1630mm

●搭載Citroen ConnectedCam功能

●量產版最快2017年底發表

目前全球跨界熱潮持續不斷,因應這股風潮Citroen在展上推出的最新概念車「C-Aircross」,就預告了下一代C3 Picasso,將從MPV搖身一變成為跨界車款。車身尺寸的長、寬、高設定為4150×1740×1630mm。以第三代C3為基礎開發,外觀延續獨特的法式風情,加高的車身在兩旁車側、下緣處,包覆大量防刮材質,頭燈與水箱護罩為一體成形的細長面貌,加上少見的幾何輪圈式樣,整體呈現活潑動感的年輕風格。

內裝如外觀般的大膽創新,以HUD抬頭顯示器取代儀錶板,加上跳躍的顏色組合、懸浮式座椅、採光充足的全景天窗,及無B柱的對開式車門,強調明亮舒適的戶外氣息。同樣內建品牌獨家的Citroen ConnectedCam系統,也就是能使用車內後視鏡,輕鬆的拍照與錄影後,上傳到社群媒體,與好友隨時分享最新動態。充滿魅力的C-Aircross,量產版有望在今年底發表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