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奢華藝術DS7 Crossback

●汽柴油、PHEV等六種動力選擇

●採用EMP2平台模組打造

●最新Active Scan懸吊系統

●提供「La Premiere」限量車型

PSA集團在日內瓦車展之際,推出旗下高級品牌DS Automobiles的最新力作「DS7 Crossback」,原廠將其定位在旗艦車款。車身尺碼4570×1890×1620mm,全車導入鑽石概念的菱形設計,車頭面貌為最新家族造型,大面積的水箱護罩嵌入複雜的菱形格柵,搭配加粗的鍍鉻飾條,延伸至「DS Active LED Vision」技術的LED主動式頭燈,讓車頭顯得更加立體閃耀。

車室內部延續奢華的理念,頂級皮革包覆的座椅,採用讚石般的菱形縫線,中控檯按鍵為水晶材質,從裡到外展現法式精品的不凡藝術。動力方面共有三種汽油引擎、二種柴油引擎與PHEV油電混合等多種動力,其中PHEV版本搭載1.6 THP汽油引擎與雙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300hp。安全配備導入DS Connected Pilot自動駕駛輔助系統、DS Night Vision夜視系統等多項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