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X STI也可以很高尚 Rowen VIP專屬套件

自從三菱的EVO停產後,Subaru WRX STI就失去這可敬的對手來跟他比凶悍了。因此,專屬VIP打造的日本改裝廠Rowen不但沒削掉STI的銳氣,反而增添另一種高尚優雅的風格。Rowen對這款搭載EJ20引擎的WRX STI推出「Premium Edition Parts」,通過空力套件的精簡格調,讓披著STI性能車款看似有點奢華。雖然前後保桿、側裙及尾翼是必改項目,不過在後保桿兩側開鑿散熱孔,側裙後端也添加定風翼,此外前保桿兩側也挖出定風翼造型,尾翼更是採用雙層設計以及添加鴨尾在後行李箱上,小巧的修改就呈現出性能車的「風翼美學」。車頭更是Premium級的重頭戲。即使頭燈和霧燈維持原廠設計,前保桿開鑿不少進氣口,進氣壩也有明顯的外內框層次感,同時也配備5盞獨立LED日行燈,讓STI的車頭提高棱角的層次感之餘,VIP的高大上也帶出來了。不過,Rowen利用Prodrive輪圈的GC-100亮金色版本,似乎要帶STI重返拉力賽,加上鈦合金帶有點變色的排氣管,營造出道路版拉力車的感覺。

WRX STI專用的「Premium Edition Parts」,琳瑯滿目的小眉角提升了整體的奢華氣派,Prodrive的亮金黃色輪圈更是拉力版的經典。

Premium01TR的「Heat Blue Titan」系列的鈦合金排氣管,是Rowen自行研發的產品。

從尾翼到後分流器都能營造出「風翼美學」,分流器中央外加一個F1雨燈,道路版高性能的味道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