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對陽剛味! ALL NEW GRAND LANCER晉升陽岱鋼專屬座駕

人生勝利組代表的陽岱鋼,不僅於球場上的卓越表現讓人激賞,球場下的他娶得美嬌娘,更是個稱職的好老爸,還對於時尚有著獨到品味。近乎完美的他,更成為MITSUBISHI全新推出的GRAND LANCER代言人,兩者皆具有剽悍的外型、飽滿的肌肉線條,雙雄相見,會擦出何等火花?

對於時尚,陽岱鋼有著獨到的解讀:「挑選適合自己的物品,才是品味的真諦。」對於由Dynamic Shield家族識別語彙打造的GRAND LANCER,陽岱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無論是個性鮮明的動力盾,抑或是車側明顯的C型線條,還是車尾動感且飽滿的線條勾勒,GRAND LANCER與陽岱鋼的「陽剛味」完美匹配,既粗獷又沉穩大器,就像陽岱鋼散發的魅力一樣,動靜皆讓人著迷。

GRAND LANCER以全新設計的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搭配代號4J10 MIVEC的自然進氣引擎,不僅有優異輸出表現,15.7km/L平均油耗數據更相當亮眼。

渾身是勁 動力不僅充沛更有效率

讓陽岱鋼於球場上表現精湛的,絕對是渾身勁力。GRAND LANCER亦同,搭載原廠代號4J10的 MIVEC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新設計的JATCO CVT8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以最佳轉速提供各種車速時最優異的動能後盾,更於平均油耗數據中展現平均油耗15.7km/L的一級油耗實力,就像陽岱鋼球場上的成績,一級棒!

6具SRS環艙輔助氣囊搭配多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提供駕駛與乘客全方位的防護。

呵護家人 GRAND LANCER有志一同

當上了奶爸的陽岱鋼,對於健康與安全更有了深刻體認。這點與GRAND LANCER的造車思維更是不謀而合。除了具備出色外觀與優異動能以外,GRAND LANCER更以全車系標配的十六項安全防禦配備保護座艙內的駕駛與乘客。包含了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可在車輛失控時有效維持車身穩定性與拉回安全路線。此外,還導入HSA陡坡輔助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AWS事故警示信號、CMOS倒車影像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力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WL便利尋車系統、DSP正座安全帶雙預縮、TPMS 胎壓偵測系統、ISO-FIX兒童座椅固定機構等配備。再搭配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RISE高剛性車體與6具SRS環艙輔助氣囊,就像陽岱鋼對家人的愛與保護一樣,縝密而無漏洞。

本次GRAND LANCER亦導入8吋觸控影音系統(選配),提供衛星導航、數位電視、車輛資訊等資料顯示,方便駕駛掌握行車動態。

質感至上 展現品味的關鍵

陽岱鋼讓人推崇的時尚品味,其中一個關鍵莫過於質感的追求。這點與GRAND LANCER更是完全契合。導入高質感的舒適座椅與內裝飾板選料,其中皮椅選用牛皮皮質,立體縫線工法彰顯特色,大範圍的舒壓泡綿有效分散軀幹壓力,長途乘坐也不顯疲累。同時,輔以高科技配備點綴,乘坐其中舒適與便利兼具。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中控台中央的8吋觸控影音系統(選配),以選配的方式提供衛星導航、數位電視、車輛資訊,輔助駕駛全方位掌控行車動態。此外,更領先國產同級車導入SMART極智數位儀錶板,以液晶螢幕方式取代傳統類比呈現規格,可依個人喜好切換三種風格主題,打造專屬駕駛的個人儀錶板介面,讓資訊獲取更齊全且更清晰。

除了安全防護,針對乘坐舒適性的提升,GRAND LANCER亦增加吸音與隔音、減震材料,再搭配八大對策,大幅降低行駛時的噪音。

一位是人生勝利組的代表,另一則是造車工藝的展現,陽岱鋼與GRAND LANCER分屬不同領域,但卻有高度共鳴的共通性。陽岱鋼對於GRAND LANCER更是大表肯定,身旁隊友若有機會來台遊玩一定會向其炫耀GRAND LANCER的出色表現。當然,若成功說服老婆,GRAND LANCER也將會是陽岱鋼車庫中的全新成員!

與舒適度最直接連結的皮椅,則採用細緻牛皮材質,更以大範圍舒壓泡綿填充,不僅可分散人體壓力,觸感與乘坐感更不在話下。

現在試乘,即享東瀛禮馭

第一重:試乘抽陽岱鋼公仔

第二重:試乘且領牌抽

(一) 東京日職雙人行

(二) 5萬購車金

(三) 1萬購車金

第三重:領牌再送1:18典藏版

GRAND LANCER合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