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台灣只有拼裝遊覽車!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 Collector Edition

General Motors Japan 於2017年2月7日公告,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將搭載特別訂製的內外裝,推出僅日本當地限定5輛的「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 Collector Edition」車型,台灣的車迷別擔心也別傷心,反正台灣GM沒有總代理所以也沒有大小眼問題。基礎車型則為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最新的高性能車款來使用,6.2升的V型8汽缸自然進氣引擎,原廠就可壓榨出466ps/6000rpm的最大動力,與64.2kgm/4600rpm的超厚實扭力,經過特別研磨的足下系統,及車尾的Aerodynamics空氣力學,這些那專屬的名稱則是由1963年的GM Racing Car而來。

6.2升的V型8汽缸自然進氣引擎,0-96km/h加速僅需3.6秒。

而內裝部分則是黑色與藍色的皮革做搭配,營造出更獨特的Collector Edition版本,並且在迎賓踏板及中央扶手上都繡有Collector Edition專用字體,外觀上引擎蓋左右兩旁葉子版上的藍色拉線,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翅膀,彷彿在影射車頭雪弗蘭標誌精神。輪圈部份為了保有前輪轉向的靈敏度,維持19吋的規格,後輪則是提供循跡性為20吋的規格,由Brembo代工的前8/後6多活塞卡鉗,搭配上碳纖維碟盤,由此可見其車輛設定較為硬派。

為了營造出更獨特的Collector Edition版本的獨特性,迎賓踏板及中央扶手上都繡有Collector Edition專用字體。

由Brembo代工的前8/後6多活塞卡鉗,搭配上碳纖維碟盤,可見該車的運動性能之強悍。